close

 

以前小古的媽咪

都會去買大蒜 自己做黑蒜頭

做法我不太清楚  不過印象很深的是 要十幾天電鍋插電保溫不能打開~!

古媽媽 還特別強調絕對不准拔電鍋的插頭 也不能打開  要不然會失敗 

小古心想  萬一做到一半停電怎麼辦  ( 哈哈哈~~)

又或著是 ..... 電線走火      (天呀  太可怕了~~~~!!!!)

古媽媽做黑蒜時 家裡的空氣 會瀰漫著濃濃的大蒜味    

真的是辛苦痛苦又危險呀 !!!

 

還好讓我發現了“黑曜蒜”

 

感謝女人知己 讓我可以體驗 黑曜蒜 

趕快推薦給我老媽  以後他不用再辛苦做黑蒜

現在有超便利的 黑曜蒜囉~!  

 

黑曜蒜是由國內知名華信國際醫藥集團從日本代理進口的商品。

我想應該有很多的女孩和小古一樣 很怕大蒜味吧 ~!

吃多了 肚子還會脹氣不舒服

黑曜蒜 有經過特殊處理 製成錠

不刺激 無臭味 ~   放心吃 嘴吧也不臭臭

真的便利了許多  

上圖是試吃體驗瓶

但正貨的 一瓶 是可以食用一個月唷 !

   

『黑曜蒜』是補充體力的最佳保健品。

小小一粒就有豐富的大蒜素 ,沒有大蒜的刺激與臭味。

 

肝臟萃取精華。肝精中含有18種胺基酸,配合上蒜素+B群,可以讓身體營養滿分

 

身體內不可或缺的營養素維生素B1、維生素B12, 這一錠通通有

黑曜蒜 利用蒜素結合B群,可達到精神旺盛的效果。

 

  

↑  包裝說明 )



黑曜蒜 來自日本原廠製造,每個製程的環節都通過日本健康輔助食品GMP的認證!

通過SGS重金屬、動物用藥雙重檢定, 讓你可以安心食用沒煩惱

 

  

 

食用方法: 早上飯後一日三粒 ~!

 

 

  

↑ 保存期限在盒子底部)

 

想看更多 黑躍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110&id=25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